IMG_1281

 

最近的生活,全都是育兒的日記啦!

平常幾乎都和二個小朋友在一起,想著和他們怎麼玩

中午吃飯,餵奶等等

午覺時間,我就可以做個家事等等

做個晚飯等老公回家

一家人開心的看著電視

洗澡,睡覺

 

對我來說每天都一樣的生活

但面對二個小朋友

我有時真的又好氣又好笑

快被他們打敗了~~~

 

IMG_1287

 

COOPET最近很愛笑

又愛跟人家說話以及玩

白天睡覺的時間也愈來愈少了~

媽媽每天都陪著她玩

直到她累了~~~

但她那可愛的笑容真的讓我在累都值得啊~

IMG_1284

 

姐姐最近生病了~

有時候有點歡,不要太過份我都會讓她

讓她多喝水

多休息

但是她每天一定吵著要出去

要去公園玩

 

她在做什麼?

她正在努力的大便中~~哈!!

 

IMG_1289

 

姐姐希望這樣子吃飯

要我也跟她一樣~~

 

IMG_1295

 

姐姐不舒服,我一個人一打二的帶去看醫生

連醫生都說我好強哦

一個人帶二個

 

IMG_1298

 

等待中,

還好醫生有先讓我們看~~~

 

IMG_1300

 

雖然很累人,但我很珍惜和他們二個人每天的時光~

 

IMG_1302

 

姐姐好愛吃魚哦!

外出看醫生時,就順便帶她去吃大戶屋

吃她最愛的魚

 

 

IMG_1306

玩累了~就會受不了睡著了!

最近我發現

她好會忍哦!

為了要玩根本不想睡

由其是聽到姐姐的笑聲

她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IMG_1309

 

姐姐玩在會跟妹妹一起玩

二個人在一起玩的時候

我看了好開心哦!

我的女兒

我最愛的女兒

媽咪好愛你哦!

 

IMG_1311

 

搞笑中~~

IMG_1316

 

IMG_1320

 

這個傢伙最近又聞起了她的腳

她都會說好臭哦~~

 

 

IMG_1321  

 

看著她的動作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的!!!!

 

每天每分每秒

都和他們二個人一起的時光

是我最快樂了!

 

把握姐姐還沒有上學的日子

好好的陪伴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