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00

 

 

黏TT的COOPER

如標題,真的是黏TT的COOPER

看到媽咪我就笑咪咪的

好開心哦!

要是沒有看到我,就哭的超級可憐

IMG_1306

 

小傢伙的睫毛真的很長~

當然姐姐較長!!

白天會小睡一下

在媽咪的懷裡睡著了!

中午以及晚上都可以自己睡

 

IMG_1307

 

 

她自己很努力的長大

每天都有明顯的長大中

現在吃副食品也吃的不錯

下星期又要幫她再加另一種食物

讓她可以吃的好

長的更好

IMG_1308  

 

每次外出時,只在背起她,她就會很開心

現在看到我拿背帶,就好開心哦!

現在白天也讓她自己爬

不過我發現她很站

會扶著沙發站起來

 

要是我偷偷去洗個東西

她忘了還沒有關係

要是想到了就會哭~~

哭著要討討抱抱

真的是黏TT的COO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