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77

 

我們前幾天去了新義新光,因為要買妹妹的衣服,剛好不是有很多人的時候

因為在四樓的這一家餐廳,之前是飛機餐,現在則是改了!

好幾次都想去吃!但人實在是太多了!

幾乎都要等上一~二個小時以上!加上妹妹最近有點不受控制!

要我一個大肚子等那麼久的時間,我想抓狂的人應該是我吧!

 

新光門外,有美好的聖誕節飾品佈置,真的好美哦!

不過今天有點小小的雨,冷的不像話,我只好簡單拍了幾張照片!

還有在小香那有棵超美的水晶燈!

我經過時一直想去拍照,找個時間要去拍拍照!

妹美哦!

IMG_1679

 

快速地幫妹妹拍幾張!

這個小妞最近都不愛穿外套,她老媽冷的要命

一直怕她感冒!她確跟我說好熱哦!

 

IMG_1681

 

超大的聖誕樹!

好多人停留在這裡拍照!

 

因為老公在講電話,我只好隨便拍了一下就進去了!

實在是太冷了!

 

 

IMG_1683

 

這一間有分為二區,前區及後區二部份

我們被安排在前區,不過小朋友的遊戲區在後區

((真不知怎麼會這麼安排!))

我們只好一直盯著妹妺看,不過她一直東跑西跑的

一下子要進去玩,一下子要過來找我們

我們也被她搞得~~~~~

 

因為她沒穿鞋子就亂跑

苦了要洗襪子的阿母我啊~~~~((氣!))

 

IMG_1684

 

老公真的累了!這個月都沒有好好的休息一下!

明天有休息!((其實是我強迫他要休息的!))

人又不是機器,總要休息吧!

 

IMG_1685

 

我們三個人點的都不一樣!

幫妹妹點了一個可愛的熊餐!

我手上的這一杯是西瓜汁

是原汁~~不過味道有點~~~~

 

IMG_1689

 

很不安份的動來動去~~~一下子要坐一下子要下去!

 

IMG_1691

 

餐點還沒有來前,就隨她吧!

 

IMG_1694

 

她最近愛死她的爸比,每天早上起床都是我爸比呢!!!

講電話都要跟她爸比說,電話直接拿走!

根本是個小三~~~((氣!))

我好像是個被丟在一邊的大老婆!

 

IMG_1697

 

老公的餐斑尼頓滑蛋!

IMG_1698

 

看起來好好吃哦~

他說真的很好吃~~~

 

IMG_1700

 

妹妹的,不過她只愛吃薯條,至於餐己經打包回家變成了老公隔天的早點!

 

IMG_1703

 

薯條根本是她的最愛!

拼命的吃!就連我們的她也想要吃!

為了不讓她一次吃太多,我叫小姐打包了一部份起來!

 

IMG_1707

 

我的!

很好吃!吃完後,我飽到隔天早上~~~~~

份量太大了!

 

IMG_1709

 

她好怕我們不讓她吃,一直吃個不停!

 

IMG_1704  

 

這一家的生意真的很好耶!

幾乎是家長和小朋友居多!不過這種食物久久吃一次就好了!

 

 

 

伽立略 Galilei Family Brunch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信義新光A8)

02-2722-7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