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94

 

岑岑2Y6M後,我就發現了一件事!

那就是她無形之中都在觀察大人們的行為!也就是(模仿!)

 

我在煮飯時,她看著我在洗菜,切菜及炒菜的姿勢

然後她用在她的小廚房的家家酒裡

順序都跟我一樣

接下來,她看著我在洗奶瓶的樣子!

她洗澡時,完全都在學習及模仿我如何的洗!

某天,她一個人拿起手機

然後說了!

(喓,你好,是,是,OK!,再見!)

我發現我沒有這麼說啊!

最後我才知道,她在模仿我老公說話

而且還是一個樣子的姿勢及對話!

 

2014年開始,我一口氣幫了岑岑及肚子裡的COOPER和自己及老公

一家四口都有記錄生活日誌的點滴

有貼照片及文字

但本子裡不可能只有簡單的字及照片

我會加一些貼紙,這樣感覺起來很豐富!

所以我買了一些貼紙及紙膠帶使用在我的日誌本上

沒有想到,岑岑居然看了幾天後,也跟著做了起來!

拿起筆及紙膠帶自己貼在她的本子上面

 

我看了好訝異!

沒有想到她居然都將我們生活上的事物全都一一的學起來

 

 

 

IMG_1858

 

我有編輯照片印出後貼在日誌本子上面

因為我想為他及COOPER留下記念

用文字,我怕表達的不夠清楚

所以用了照片來表達

 

我在廚房忙時,心想怎麼沒有岑岑的聲音

過來一看

她居然拿起了我原本要貼在日誌本上的照片,

自己貼在她的本子上

也學起我

很不規則的貼法

好可愛哦!

原本想要罵她怎麼可以亂拿我的東西

但看她貼的很不錯

也就換了另一個方式來鼓勵她

 

IMG_1860  

 

看來,平常大人們真的要身教才可以!

我也要好好的注意我自己的說話及行為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