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90  

 

就如標題,2Y10M的妳!

有時真的覺得妳長大了,懂得好多好多事哦!

懂得會幫我拿東西,懂得會關心我(妳沒事吧!)

我在做飯時,妳會化身為小幫手,來幫我的忙

雖然做的不好,但對於一個2Y10M的妳來說

真的很棒!

寶貝媽咪真的好愛妳哦!

忽然間感覺妳長大了!

 

這個月的尾巴,我開始做採買及整理的動作

當然,也開始自己心理建設

因為即將要多一個小BABY

除了我之外,我也一直跟岑岑說這件事

希望她也和我一起開心的即接COOPER的到來!

 

現在我開心得時刻就是每天忙完後

開心的和岑岑一起玩

一起貼貼紙畫畫圖!

 

岑岑也一直很可愛,總是讓我一直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哈哈哈~~人生不就是如此,一個可愛又貼心的女兒

 

 

IMG_3554

 

不過,妳依然很皮,皮的讓我覺得好好笑!

妳常常做一些可愛又調皮的動作

讓我不知要笑還是要罵妳

又想罵妳,又覺得這是2Y10M妳的天真

就隨妳吧!

襄妳開心的成長,也是一件快樂的事!

對吧!

我的寶貝!

 

IMG_3556

 

她說這是獅子啦!

 

 

IMG_3559

 

最近,妳懂得拿起手機反過來自拍!

看著手機裡的自己,妳有好多好多可愛的表情!

好可愛哦!

但我最愛妳的笑容!

 

IMG_3577  

 

外出吃飯,也可以自己吃!雖然吃的不好,不過己經有很大的進步了!

和我們一起外出吃飯也很OK!

 

IMG_3586

天氣冷時,我要外出採買,也一定想要妳隨行

不想把妳交給阿媽帶,更不想讓妳一直在家裡

因為我和爸比都希望,可以跟妳分享全部

以及妳的每一天!

IMG_3588

 

太冷了!妳幾乎全副武裝!

IMG_3591

 

採買時,妳又見到小鴨鴨!

妳要求要跟牠合照!拍照表情真的很專業耶!

 

現在的她很有自己的主見

我也覺得只要不是太過份,會聽她的意見為主

我現在己經在期待她長大上學的模樣

我對她自己的品味十分有信心哦!

 

 

IMG_3592  

 

最近好多人都跟我說

岑岑長大了!

是個淘氣又可愛的小女生了!

我和老公還是很希望她可以保有自己的特色

快樂平安的成長!

 

我每天還是會找時間,抱抱她,親親她

每次都會跟她說

我的小寶貝,媽咪最愛的人是妳哦!

 

IMG_3593

 

去超市採買時,妳見到有人在放韓國歌曲

跟著又跳的開心的不得了!

我們還幫妳小小的錄了下來!

回家後看了影片,都覺得妳好可愛哦!

 

 

IMG_3599

 

買了色筆給妳,也買了一堆小貼貼給妳玩!

妳可以在書桌前坐了半個小時以上

對於一個2Y10M的妳來說

我們覺得很厲害了!

 

IMG_3600  

 

妳似乎在寫東西,但媽咪還是看不懂妳在寫什麼~~~

不過貼貼紙的妳依然很有創意

都有自己的想法,也貼的很可愛

 

有一天,她將它們貼在自己的臉上

跑去找老公,跟他說,我可愛嗎!

逗得老公哈哈大笑!

 

IMG_3548  

 

下個月,媽咪要生小BABY了!

好希望多一點時間阿以陪陪妳

下個月妳就2Y11M了!

等我生完BABY再幫妳好好慶生

妳的4Y生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