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66

 

媽媽我一個人在月子中心的夜晚,每晚都在等待岑岑和老公從家裡傳來的照片!

每天晚上都要一直看著他們照片,我才會安心的入睡!

因為我真的好想他們哦!

 

看著他們玩樂的模樣,媽媽我也好想回家參一腳哦!

(等我哦!)

 

IMG_4769

 

我發現岑岑最近表情及動作都變多了!

 

IMG_4771

 

還會拍拍手!

不過我最近發現你們二個人怎麼變胖了!

反而是媽咪我愈來愈瘦了!

 

 

IMG_4772

 

我的小可愛啊!媽咪我真的好想你哦!

 

IMG_4768  

 

我應該可以想像家裡應該是一團亂吧!

沒有關係,媽咪我己經有心裡準備了!

 

雖然照片不多,但天天晚上都有照片陪著我在月子中心

讓我好滿足

也讓我可以滿足對他們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