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的開始,我們一家三口(老公,我及小寶妹)來了幸褔的東京之旅!

原本老公在今年會很忙,加上小寶妹要出生,所以才決定要出去走一走,當然要醫生同意才可以啦!

沒有想到醫生居然說,好啊!快去玩!玩開心的!要是還沒有訂票趕快訂!

老公只好乖乖的訂票啦!

 

瞧瞧他多麼的開心!出發前他說這次也有加入在肚子裡的小寶妹!

所以我們要創新~~~~~~

這次要幫小寶妹拍很多很多照片!

讓她知道在肚子裡就己經帶她到東京玩!


 

我們很早就到機場,因為現在有了小寶妹,所以什麼事都慢慢來,也因為如此所以我們早早出門!

機場內還是建國100年的擺設!


 

KITTY育嬰室,下次來可要使用這裡了!

因為怕感冒所以我穿的很多!

 



 

機場原則上我們都逛到不想逛了!也買了化妝品後,就慢慢的走到登機處!


 

這次老公訂了JAL航空,這是我們第一次搭乘,他們讓我們感受到他們的貼心及用心!

在我上機後,空姐就過來找我,問我覺得如何?要是不舒服可以跟他們說,還將我們往前升等,讓

我可以有更大的空間才不會不舒服!

真的很貼心,老公說看來可要去辦他們家的會員卡了!

小寶妹的第一次JAL航空!

大家應該會發現,我拍照時都會摸著肚子,也一直跟小寶妹說話,讓她與我們一起分享任何一切!

 


 

要登機啦!開心!2011我們幸褔的東京之旅!


說真的,JAL的餐點很好吃,不過我才剛吃過早點,也在上機前吃了東西,有點吃不下,不過怕

小寶妹會餓,還是努力的吃了一些!

 


 

前面是讓小朋友躺臥下來的,坐在這裡剛好可以讓我的腳升直,我也每個小時起來走一走上上廁所!

也小睡了一下!


 

老公為了帶我們出去玩,還忙到昨天很晚!

辛苦啦!


 

我在機上也一直和小寶妹說說話!

她也很聽話很乖沒有讓我不舒服!

 

老公則是一直看電影!


天空很美!

可以和小寶妹一起分享!


 

看不出來東京的天氣不好,不過聽說今天才3度!

哇~~~~~~~冷啊!


 

幸褔的東京之旅!我會努力的PO文讓大家看!

加油哦!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