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銀座己經晚了!不過我們依然決定買個紅豆麵包,坐下來享受一下甜食,休息一下啦!

木村家的麵包真的很好吃,不過我們不建議一次買太多!

因為熱熱的當場吃最好吃!通常買回去後才享用,都沒有那麼好吃極!


 

也點了我最愛的派,和老公坐在咖啡店裡,享受甜食外,也看著人來人往的銀座人!


 

瞧瞧我多麼的開心啊!

雖然逛了一整天也沒有感到累!


 

吃~~~吃!耶~~~~~~


 

吃了甜食心情超好的!


 

老公較疼我啦!都讓我吃較多!


 

到車站時,我發現這一張,原來在每個車站都有一個專屬的印章,可以自由的蓋,並且留念!

但怎麼到這一天才發現,我根本無法蓋啊!

所以我想了一個辦法~~~


 

每一個都用相機拍啦!哈~~~~沒辦法,誰叫我都沒有發現!


 

我在拍時,老公去幫我買APPLE啦!


 

每個都很特別哦!全都放上來實在是太多太多啦!所以只有放了幾個讓大家看!


 

怕我晚了會餓,老公又帶我來吃日式料理!


 

這一家老店真的很好吃!就在阿美橫丁內哦!


 

營養都有了!


 

愉快的結束今天的東京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