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逛商店後,決定看大遊行,找個舒服的位置坐下來等遊行!在等待的時間,因為有太陽,所以感覺

很舒服!老公則是去買東西給我吃!

在等待的同時,服務人員過來問我要不要幫我拍一張!當然好啊!


 

我們很喜愛拍城堡,遠遠的拍好美哦!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讓我們可以拍出很美的照片!

 

但我還是帶了暖暖包!

 

 

哇~~~~~~~~~老公你會不會買太多啊!


 

我們還在等待的同時,除了拍照就是吃~~~~~~~

我覺得我的臉都快變圓了!



 

準備開始了!


 

今年還是沒有什麼變化,包括了音樂在內,其實我己經猜到了

因為2012年才是30週年

所以應該會在那時才有會新的改變吧!

但看大遊行的人依然很多多多!


 

米妮耶!


 

老公幫我的拍了一張特照!






 

今年覺得跳跳虎好可愛哦!



 

一面看著表演,一面摸著肚子跟妹妹說這是什麼!






 

看到小飛象待會去買一隻給她!

粉可愛耶!





 

迪士尼真的帶給人們歡樂,來到這裡真的變得很開心!

心情也都好了起來!


 

我們2012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