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86  

 

利用美好的星期六早晨,我們一家三口來到了離我們家只有五分鐘路的

Cafe Junkies- 小破爛咖啡館!

說真的我們經常經過這一家店,但每次都沒有時間可以坐下來好好喝杯咖啡

也很想花點時間過來看看,後來才發現那麼多人都好愛來這一家

而我們還常常經過沒有進去!

 

星期六的早晨,大大的太陽

我和老公二個人心情很好,決定散步前往去享用個美式早點

 

我的小布仔現在變成了岑岑的玩偶

我也帶了記事本前來!

花了一個小時,和老公享用美式早點

這個享受真的讓我一整天的心情大好耶!

 

IMG_2453

 

店內幾乎都是木頭色調為主

這裡每個角落都是拍照的最佳景點!

店內的擺設和木頭還真的很搭配!

 

IMG_2455

 

一進來就很舒服,我們大約9:00才進來

裡面有個人及二~三個好友在享用咖啡

也有個媽媽帶著二個小朋友前來吃早點!

IMG_2462

 

一進來岑岑還有點小小的不習慣,東看看西看看的

不過可以出來走走,她是很開心啦!

 

 

IMG_2470

 

大肚子永遠都是坐好等著吃的那一個

老公會負責買好早點!

等待的時間,我只好拍一些照片給大家看看囉!

IMG_2483

 

我們的美式早點,很簡單的吧!但真的很好吃!後來岑岑還吃不夠

我們又加點了一份貝果給她吃!

其實他們家的貝果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口味

但我們一家人全都偏愛吃原味

熱熱的貝果真的很好吃~~~~

吃貝果加上咖啡,果然心情大好!!~~~

IMG_2504

 

我的咖啡加了很多牛奶啦~~~~

 

不知為什麼我這一胎偏愛喝咖啡~~~

 

IMG_2508

 

老公後面的框架組合成一大面的牆!

裡面放了許許多多的小玩意!

我發現店內有很多舊傢俱組合而成的

好有味道哦~~我超愛的

怎麼到現在才來呢!早就要過來了!

 

IMG_2509

 

是不是很特別!

我還很愛他這樣的組合!

 

IMG_2510  

 

我們吃完了~~~

 

這一家根本不像小破爛還很精緻呢!

離我們家實在是太近了!加上這裡的氣氛我們好愛哦!

我們還會再次造訪~~~

 

CAFE JUNKIES 小破爛咖啡館

02-27174747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9號

 

 

 

arrow
arrow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