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56

 

我們決定去南部走走己經有好長的一段時間了!

還沒有結婚前,老公在南部待了好一陣子

(因為當時的工作關係!)

我們幾乎快要變得半個南部人了!

所以一直很想念南部的小吃及天氣等等!

當然一堆的好朋友也都在那裡

不過我們只有一天的時間並沒有找朋友

只有走一走吃吃喝喝

因為當天晚上老公要趕回來吃尾牙!

 

IMG_2655

 

到嘉義己經中午了!我們先去百貨公司買化妝品

因為我之前都在南部買的

便宜外也較有人情啦!(送的贈品超級多!)

我也順便買了坐月子要用的保養品

改天來分享我的化妝品吧!

 

買後便趕著去吃(微笑雞肉飯!)

人超多的!

真不知在多什麼啊!

我們也吃的很開心!或許是好天氣

心情好吃的也多!

一整天下來都在吃吃喝喝居多

 

IMG_2654

 

我們等了好一會才有位子~~~

因為有小朋友,老闆給了我們一個還不錯的位子

 

IMG_2662

 

我們點了三個飯!岑岑最近的食量不可小看

吃得比我這個大肚子還要多!

加上一些簡單的小菜

小小的滿足了我們的口慾一下!

忽然間覺得南部的東西超級便宜

 

 

IMG_2661

 

岑岑在這一天還算聽話

並沒有吵,坐著車子和我們到處走走吃吃

玩得很開心

IMG_2664

 

一路上我們往斗六開

小時候我住在斗六外婆家一陣子

因為最近好想吃肉圓哦~~~

所以順路的情況下

老公帶我來吃!

 

巷子中的老店肉圓

真的好好吃哦!

(我還外帶回台北吃耶!)

IMG_2667

 

7個月的大肚子,COOPER吃的超開心的!!!!!

IMG_2671

 

大肚子期間可以吃到想吃的食物

真的比任何禮物還要開心耶!

 

IMG_2670  

 

當然不是只有這樣啊!

還買了斗六最好喝的紅茶及排骨酥

一路上吃吃喝喝的先回台中

 

回到台中只有待一下下

我老媽幫我們準備了一些魚讓我帶回來

也打包了飯菜

給我和岑岑在晚上可以吃

(因為老公要吃好料的啦!)

 

之後又回台北啦!一天的時間就這樣渡過了!

快樂的時光真的很快

在車上的時間我們聊著生岑岑之前的南部時光

好快樂哦

南部的天氣真的很好

太陽大的都不想回台北了

(由其是我現在在台北冷的要命~~~我又想到南部的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