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42  

 

前陣子還沒有覺得時間過那麼快!心裡頭還在想著時間怎麼過那麼慢啊!

怎麼忽然間不到一會的時間己經29W了!

29W耶!

我心裡還以為只有20幾週而以

離29週還很久遠

怎麼會一下子就忽然間29W了

等於我過完年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要生了!

天啊!我~~~都還沒有準好小BABY的東西

怎麼辦啊!

 

就連COOPER的衣服都還沒有洗

因為台北都沒有連幾天的大大的太陽

所以我想等到有大大的太陽時再洗

怎麼知

奶瓶,小床等都還沒有填購~~

啊!我完了!

 

或許有個過年吧!

不要以為我在忙過年的事或者大掃除

我只事有空都會帶岑岑去走一走

 

 

只想要在生之前多陪陪她

要不然生後會有三個多月的時間和和小的調生理時間等等

怕會有點忽略她

所以我最近都在安排一些小小的活動

可以和她一起玩樂

或許是因為我一直陪伴岑岑吧

才會覺得時間過得特別的快!

但日子也過得特別快了一點吧!

要是萬一COOPER又提早來報到那可怎麼辦才好呢!

我開始緊張起來了~~~

怎麼辦才好呢!

 

 

IMG_2388  

 

最近也因為覺得要是生小孩時岑岑的吃飯一定會隨便吃吃

肯定是三餐不正常居多

 

所以開始自己煮些有營養的給她吃

一來可以較省

二來也可以吃的較好一點

有菜有魚不管是對岑岑或者對我們都好

自己做的比外面好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