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85.JPG

因為是第二胎的關係,並沒有像第一胎可以如此的放輕鬆

光是坐月子及生產時,如何安置岑岑這個問題就夠我頭痛了!

 

生岑岑時,老公剛好在南部工作

所以我一生完直接到月子中心報到

有月子中心的護理人員照顧我

人在南部的老公也較放心

 

我在月子中心不但可以吃的好又可以好好的睡

因為當時的岑岑幾乎給護理人員照顧居多

我只要多休息及多擠奶就好了!

但是現在這一胎可是沒有辦法啦!

 

想了好多可行及不可行的方法!

我一直在擔心岑岑~~~~~~

怕她會吵著找我,怕別人照顧不好她

老公說我多心了

不要想太多!

 

因為我是剖腹,所以在醫院必須住六天!

這六天也要有人照顧我

老公要上班只可以請個幾天而以

 

重點是平常岑岑是我在帶的

加上我有了COOPER後,她根本黏得更緊了!

我走到哪她都要跟才行

就連廁所她都不放過

所以你們說要怎麼辦好

 

晚上睡覺的問題己經解決了!

老公可以幫她洗澡及哄她上床自己睡

所以這個問題己經解決了!

 

至於我呢!如果老公在照顧岑岑時

我應該會找我老媽來照顧我吧

(她應該會很累吧!)

 

所以我請了我媽及婆婆照顧

希望目前這樣的安排可以!

(但我依然天天在想還有沒有其它的方法更可行!)

 

IMG_8658.JPG  

 

月子期間,我會在月子中心

老公也希望我可以好好休息,把身體照顧好

因為回到家後

我必須要一個人照顧二個小孩

會更累

所以他希望我可以好好的照顧身體

 

所以照顧我的責任會在我老媽

她會上台北來照顧我一個月的時間

 

COOPER較好處理

反正有護理人員可以照顧他

我比較放心

 

平常老公要上班

早上先將岑岑交給婆婆

讓她早上去公園或者在家裡玩一下

吃午飯後小睡一下

下午來找我

不是我陪她一會就是我媽帶她出去走一走

 

晚上老公下班會來接回去

目前我們的安排是如此

但總是會有一點點小小的擔心

不知她會不會吵著要找我

或者不想回家要和我在一起

 

因為目前她是2Y9M的歡歡期

好煩哦!!!!!

 

希望可以如我們的計劃

順利的生小孩及好月子

 

 

PS: 最近我都一直在亂想,岑岑見到COOPER時會有什麼反應

 

會不會說他醜醜的,還是怎麼樣呢!!!!

 

又在想岑岑哭著找媽媽要怎麼辦!!!

 

我就是整個腦子在亂想在擔心,所以時間才會過得那麼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