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太多太多我想都想不到的事,但都不是我自己的事!都是一堆別人的鳥事來影響我!

1.光是愈接近生產,我就又開始害怕起來,雖然我是剖腹開刀,但之前的經驗還是讓我感到

害怕許多,生岑岑時因為痛了快24小時,還是生不出來,醫生覺得我己經快沒有力氣了!

跟老公說要剖腹了,為了大人及小孩子好,當下並沒有給我們太多的時間想!

我覺得醫生是告知我們就決定了,決定後不到一個小時就生出了岑岑,當下的我害怕極了!

我的醫生還代替我老公一直握住我的手,直到她要剖腹才叫另一個護士來握住我的手!

讓我好感動也小小的安心,所以COOPER依然選擇給這位醫生接生,但我還是會害怕!

愈接近生,愈怕了起來!

 

2.最近家裡頭在小小的漏水,樓下說是我們在漏,但是也無法找起,現在只能等到我生完

COOPER後才可以找人來看,老公自己有看了,還是沒有啊!

這點小小的事,也讓我大肚子期間有點小小的煩!!!

 

3.別人家施工關我什麼事啊!

我們家的二樓在施工,對面也在施工,天天敲敲打打的心情受了很大的影響

要是真的聲音太大聲,我就會帶著岑岑外出去走一走

或者逛逛百貨公司,要不然一整天待在家裡,樓下超大聲,對面更大聲

岑岑和我都不舒服!

 

4.生產及做月子時岑岑怎麼辦!

(我都還沒有想到365這件事!)

 

5.COOPER是男的還是女的

我己經隨便啦!只要他健健康康就好了!

(照也照不出來,不過說女生的機會較大!)

 

6.MAMA包及月子包通通沒有準備

(我到底在做什麼啊!)

(不要說MAMA包及月子包沒有準備,就連下個星期是過年

我們家都還沒有大掃除!)

 

7息肉的問題

生之前還必須跟醫生再次確認息肉的問題

雖然中後期己經沒有出血的情況了,但剖腹時要順便處理息肉的問題

我也很怕會忘,所以除了跟醫生再次的確認

也要求老公再次的提醒醫生才可以

 

8.是否要購買大一點的冰箱

我們家的冰箱並是不是最大的那一型

是中型的,全都塞滿可以吃個一個月沒有問題

問題來了

我月子期間的雞怎麼辦?

這次不是雞湯而是全雞,加上我的母乳~

怎麼放啊!

己經想了好一段時間了,要不要利用這個機會換個大型的冰箱

 

以上8點,就是我的煩腦之一

我自己覺得我己經有點產前憂鬱症了

有時心情不佳會想哭

有時不開心還會大發脾氣

 

我很努力的控制我自己的脾氣,但總是有解決不完的問題

好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