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16  

 

這是一篇女王的文章,是我之前心裡在不愉快時,所以看到的文章

看完後,我才發現,原來是我自己的問題很大,

我要對自己有信心,多愛自己一點,這樣別人才會愛我!

我半信半疑,跟著文章所說的做,沒有多久,我發現我好快樂哦

原來!真正不愛我不快樂的人是我自己,是我自己想了太多太多~~

和大分享這篇文章~

 

 

真心覺得,你怎麼對待自己,就會遇到怎麼對待你的人

 

當你在抱怨別人怎麼對你不好,不愛你的時候,或許是

,你吸引到或接受那些對你不好,不愛你的人

其實是,你對你自己不好,不愛你自己,所以你遇到他們

 

一個人怎麼對自己,怎麼過生活,就會遇到什麼樣的人進入自己的生活。

 

不尊重自己,就會遇到不尊重你的人

不夠愛自己,就會遇到也不愛你的人

 

對自己沒有信心,就會遇到讓妳更沒有自信的人,

不相信自己值得更好的人,就會遇到更差的人

以為自己變笨可以得到真愛,就會遇到讓你又笨又傻的人

 

從不願意當別人的貴人,自然也不可能遇到貴人

讓自己的生活過一團糟,只會遇到跟你一起變糟的人

 

你接受別人怎麼對待你,就是你怎麼對待你自己

不要說別人對你不好,那其實都是你自己的問題

 

一個人過著怎麼樣的生活,就會遇到什麼樣的人來愛他

若你總是所遇非人,或許想一下,改變一下自己勝過別人

 

簡單來說,讓自己變得更好,愛你自己,你自然值得更好的人

有更好的生活

 

 

以前我看完這類型的文章,其實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但忽然間轉型成為MAMA後

一面要學習和小孩相處

一面更學習和老公有不一樣的生活

搞得自己好累

 

我一直在抱怨抱怨

後來看完後,才發現原來最不愛我的人是我自己

我為什麼要一直抱怨

換個角度想,這樣的生活有什麼不好

這樣有小孩的生活不是我一直想要的嗎

雖然是累了一點

但我可以有不一樣的生活

我也可以有一點點時間打扮自己

看看書,逛逛小街

就算有小孩我也一樣可以很快樂

 

這是我的感想

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