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91  

 

2月有些照片我己經在這裡分享過了,到了月底依然話很多的想要在分享一下!

 

為了365我可是天天很努力的拍照及想著要發什麼文

加上要生COOPER了更是是很努力的,多存個10篇左右吧!

希望大家可以見諒,我因為是剖腹生COOPER

加上一定要在醫院住個6天才會直接去月子中心

所以,在醫院我根本無法使用電腦

(因為有我老公及老媽加上婆婆三個嚴格的控制下!)

我一定會被罵慘的!

我又不希望365被我中止(那你為何在這個時間點PO365啊!我又被我老公巴頭了~)

現在的我很努力的存著365的篇數!

加油!!!!!

 

IMG_3688

 

整個過年期間的照片,我就不再重PO了!

 

上次的檢查被醫生說要加重

所以我也有一項任務,就是天天想著要吃什麼

不管好不好吃,都要想辦法讓自己吃下去

讓COOPER多吸收一點

 

除了我以外,老公也是天天想著有什麼食物可以補充營養!

當然,我也有搭配著水果吃!

 

 

 

IMG_3689

 

這一天,我們下午要去伯公家算COOPER的日子

老公晚回來了!說要外出吃飯

我說下那麼大的雨又不知要吃什麼

那我簡單的做個雞肉親子丼好了!

我做了二個,一個給老公另一個給我和岑岑及肚子裡的COOPER

 

沒有想到~~~~

我和岑岑吃光光(加上COOPER哦!)

老公因為吃不下所以沒有吃完

(下次不在做給你吃了!)

 

當天晚上我又加了一點東西,繼續吃著它!!!!

 

IMG_3686  

 

前陣子我們又幫岑岑訂了奶粉,我老公還是很希望她可以多喝牛奶

也希望她要是沒有吃飽,還有一點牛奶可以多補充!

 

小姐送了這組打鼓的給我們

岑岑好愛哦!

還要老公加上一點音樂

她一面唱一面打鼓!!!

還真的很有音樂細包耶!

IMG_3697

 

最近我真的很努力的吃,似乎吃太多了!

老公及岑岑都會跟COOPER說,有沒有吃飽!

 

要多吃一點,多吸收哦!

COOPER我們好愛妳哦~~

這是最近晚上我們全家人都會一同對COOPER說話的內容!

 

IMG_3699  

 

小姐你可不可以淑女一點~~

妳的腳Y~~

 

IMG_3657

 

你們一定不相信,我們二個星期裡,吃了三次的乾杯

哈~~

實在是太好吃了!但也有點小貴啦!

不過我們還是選擇不同的菜色!

吃的開心我的心情也不錯~~~

 

IMG_3655

 

岑岑愈來愈會拍照了!也愈來愈會說話!

有時都被她逗的哈哈大笑!

 

IMG_3663

 

原本應該在8個月初幫COOPER拍些照

但是老公依然很忙

他希望快點忙完,等我生時可以好好的陪COOPER

 

IMG_3666

 

我覺得我最近變胖了~~~

這麼吃還不胖嗎!!

 

IMG_3669

 

換了新的菜色!

我們去乾杯都選平日的晚上去,不想人擠人

也不想訂不到位子

坐了不舒服的位子!

我們只想好好的開心的吃個飯!

 

IMG_3668

 

還是點了牛排~~~

他們家的牛排真的很新鮮,又好吃!

老公說即然新鮮就多吃一點吧!

(原本他要再點一份,我一直阻止他!)

 

IMG_3667

 

謝謝老公最近晚上睡前都會幫我小小的按摩!

不過沒有幾下,他就累的睡著了!

 

IMG_3678

 

岑岑最愛麵包類~

IMG_3676  

 

媽咪我吃太多了!!肚子又更大了!

不過,最近我發現只要我有吃飽飽~~

COOPER就會很好睡!當然他好睡,我也好睡啊!

 

人家是前期中期好睡,我則是後期才好睡

都跟別人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