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26

 

我好喜愛無印良品的動物有機棉T哦!

簡單大方又很舒服

一開始我在日本買了一件後

發現台灣也進口了

不過總類不是很多

像日本有推出很多不同動物系列的有機棉T

台灣較少

我從去年就開始幫岑岑買了

她也很喜歡

因為她超愛小動物的

每次都會問這個是什麼動物啊!

質料也很好

穿在小朋友身上真的很舒服

 

今年又發現台灣又推出了新款

(其實我己經有好一陣子沒有去逛無印了!)

小松鼠,小龍蝦以及鍬形蟲等

這些都是我這一季要幫岑岑選購的棉T

 

大家要是經過無印時

可以進去逛逛哦!

 

 

IMG_6141  

 

岑岑身上的是小蜜蜂

我選白色系列的

在熱熱的天氣裡

看起真的很涼也很舒服極了

 

IMG_8568  

 

去年則是小兔子!

下半身搭個牛仔也很好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