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07

 

花美男烤肉我們己經吃過很多次了!

但生完COOPER後我就一直很想去吃

一直沒有時間和機會

要不然就是訂不到位子

原本計劃母親節想要去吃

不過依然一直訂不到位子所以沒有辦法吃到

好不容易在今天訂到了

剛好時間上我們又可以

所以今天的晚飯就吃這個啦!

 

岑岑己經來過好幾次了!

所以也吃得很開心!

她最愛聽著音樂吃著肉啦!

 

IMG_6110

她很愛玩這個(慘叫雞!)

一直很愛玩

我們會拉下來讓她輕按一下!

瞧瞧她樂得很

IMG_6113

 

再一次!

 

IMG_6115

 

我很喜愛這裡的食物

很好吃,音樂很熱情,不過服務上就有點冷!

雖然CP值不高

不過偶爾吃一下我還可以小小的接受

小菜的總類也不是很多

(今天沒有吃到我喜愛的毛豆!)

 

IMG_6118

 

整體上還可以啦!

 

IMG_6120

 

老公今日點的菜很多

如果不理會服務人的話

我個人還是會再來的

 

IMG_6121

 

岑岑也很愛吃,今晚吃的量也很多

 

IMG_6122

我們吃的時間很早,聽說這一間店是愈晚生意愈好!

 

IMG_6123

 

今晚的蝦子很好吃!

很新鮮不錯哦!

我很愛吃他們家的生菜包肉加個泡菜

真的很好吃

不過要是其它類可以多一點會更好

IMG_6124  

 

回台中渡假前和老公的晚飯小約會

之後我們要回台中玩一個星期了

 

接下來會有一年一度的台中連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