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00

 

不知不覺的又過了一個月了!岑岑又長大了!

現在己經是個很有自我主見的小女娃了!不過偶爾也是讓我和老公氣的牙癢癢的,

想要揍她!

 

岑岑有時是個很貼心的小幫手,

不過也有時候,是個很欠打的小孩

到現在為止,我還是認真她在吃妹妹的醋

雖然我己經盡量找時間陪伴她

不管是玩或者畫畫

但我發現,只要我抱著妹妹時

她總是會做一些讓我想打她的事情來引起我對她的注意

 

有時也會被她的小小的動作

笑的個半死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啊!

 

台中一日遊,是前一天下午才形成的

老公要到台中半洽公

我們順便跟著去啦

 

 

IMG_7116

 

等老公洽公後,我們才去科學博物館走一走

想要讓岑岑體驗一下自然的生態!

沒有想到這裡的模型做的好像哦!

我自己都覺得好像會動起來(老公說我電影看太多了!)

 

岑岑一直對於後面大大的暴龍有興趣

媽媽我可是嚇死了!

拍完了照片後就快閃了!

 

沒有到岑岑與COOPER的科學博物館初體驗

是岑岑說會怕

COOPER拼命的在睡覺

好像變成了爸爸媽媽在教學似的!

 

IMG_7109

 

因為涼涼的冷氣,加上又在媽咪的懷中

COOPE好好睡哦!

 

我以前不喜愛背,岑岑幾乎沒有背

但別人介紹這一條背帶後,我愛死了!

在台北也是常常背著COOPER逛街

別人只說了,背著9個多月的BABY,

在東京逛了六天五夜,一點都不會累,反而還有手

可以拿東西以及拍照

說什麼我都要去買回來

結果真的很好用~~~

IMG_7115

 

可怕吧!

一直發出怪怪的聲音~~

IMG_7125

 

帶著她的MOMO背包到台中一日遊

她好愛她的MOMO背包~~

IMG_7133

 

我們上了二樓後,一直往出口方面走

不過,過了北極熊後就有點可怕

最過份的就是老公了!這個時候跑去接電話

還講了半個小時

岑岑說有點怕不想往前走

我前進也不是後退也不是

氣的想要罵人~~

 

最後我當然是背著COOPER

推著岑岑,用跑百米的速度

飛快衝了出去~

IMG_7138

 

超像的~

IMG_7151

 

COOPER醒了~

一直看個不停

還好她還不懂得什麼叫可怕

要不然二個人一起哭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岑岑會害怕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在出口前就是猴子以及猿人區

有一個超大也很像猿人,連我都覺得好可怕哦

 

IMG_7153

 

之後我們就到台中新光去走一走

先讓岑岑吃個小小點心,讓她忘了剛才可怕的東西

我們也可以小小的休息一下

 

IMG_7148

 

有的吃就忘了剛才的事情!

 

IMG_7157

 

COOPER醒了,餵完她後又背起了她準備要逛街去了

 

IMG_7159

 

剛好遇到NIKE在打折,二話不說先選鞋子吧

我快速選好我要的鞋子

因為那一雙好熱門哦!台北己經都缺貨找不到了

沒有想到台中還有耶!

不過小姐告訴我,我的是最後一雙

意謂著我買走後,連台中也沒有了~

好在~~

 

老公說他手上的這一雙好嗎?

他好麻煩哦,選了好久~~

IMG_7163

 

岑岑幫爸比選一雙吧~

IMG_7167

 

這次台中一日遊,雖然很短暫,但大家都好開心哦!

結果科學博物館居然變成了驚嚇記!

在車上和老公聊天時,我們二個人都笑了!

二個小朋友也也累了!

就這樣一路上睡回台北,

我則是和老公聽著音樂,聊著天!

 

我好愛跟老公聊天哦!

我們從以前就是如此

什麼都聊,什麼都說

以前沒有小朋友時,聊的可多的

現在的話題有一半以上都是二個可愛

加上老公現在晚上要上課

可以和他說話的機會不多

所以在車上的時間,是我最高興也是最開心的時光

IMG_7173  

 

這是我們的戰利品

好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