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28

 

女人啊

女人不管在什麼年紀,什麼樣的狀態下,不管是胖或者是瘦

是美或者是醜,都要保持著[我現在很喜歡的自己!]

 

多給自己一些肯定的話,少說一些批評自貶的話。

 

因為,當你喜歡自己,肯定自己,取悅自己,你會讓人感到有光芒,

相對的,你也會吸引到會這樣對待你的人,你怎麼樣對待自己,就會

遇到怎麼對待你的人。

 

以前,我總是說,我欣賞漂亮又聰明的女人,後來我加上了個性好!

現在我更加欣賞有正面能量大方的女人,有正氣,氣場好的女人,

你會感受到由內到外的美麗,那樣的魅力才經的起時間的考驗。

 

女人不止保養外表外,保養身體,還要保養自己的靈魂,

當你有自信和智慧,美麗只是你的附加價值,而不是主要的價值!

 

本篇文章來自於女王!

 

 

IMG_7029  

 

 

女人真的要有自信,也要對自己好一點,多投資自己,多疼愛自己,

因為沒有人會比你自己更愛你自己!

 

每一個人都有自信心,不是外表的包裝,因為只有內在的美,才是最美的!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