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22

 

這是我在FB上看到的,朋友PO了這樣的穿搭

像極了迪士尼的公主,實在是太可愛了!

讓我也想這樣搭看看!

 

我很喜愛這樣的淡紫色,好看極了!

或許是這幾天實在是太熱了!

這樣的搭法,看起來也很清涼!

 

 

 

 

IMG_7289

 

像極了落入凡間的公主耶!

真的搭的好好哦!~

我好喜愛這一雙涼鞋,好好看!

 

IMG_7556

 

 

我超喜愛冰雪奇緣的穿法!

我好愛哦!

好有氣質真的好喜愛!

快去找一找哪裡有賣!

 

 

IMG_7555  

 

我喜愛這一件裙子

淡淡的花色真的好適合現在哦!

衣服的前有有點小小的波浪,有修飾的作用

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