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98

 

迪士尼太會搶錢了啦!

即達菲的女友莎麗梅後又推出了一個news玩偶- Gelationi

是迪士尼海洋的新角色哦!

 

上次去迪士尼時,我們走出了史高治百貨時

我就跟老公說,不知何時,迪士尼又會推出新玩偶

會不會有個小小達菲或者小小莎麗梅出來啊

老公回答說;有可能哦!

沒有想到我們二個人都猜錯了!

是達菲的新朋友啦

那~之後會不會再又一隻莎麗梅的好朋友出現啊!

哈~~

IMG_7502

 

一開始我看到時還沒有那麼喜歡,不過愈看愈覺得可愛耶

好想買一隻回來哦!

這個堅難的任務就交給我老公好了~~

 

迪士尼達菲系列的品質都做的很好

由其是它們家出的包包

材質真的很不錯,我超愛的

 

我如果要換新家的原因

就會是,迪士尼物品太多了!都快沒有空間可以擺放啦!

哈~~

 

IMG_7503

 

Gelationi 就是義式冰淇淋的意思

日本名字叫做(潔拉偷尼)

IMG_7501  

 

迪士尼官網的說法是

有一天悠閒的午後,達菲和mickey一起在路上散步,

一個不小心,達菲的冰淇淋就掉在地上!

 

忽間然有一個聲音出來

就是Geationi啦!他說看我的!

 

Geationi用他尾巴沾了掉在地上的冰淇淋,

然後開始做起畫來。

 

看到Geationi在做畫後,

達菲也想要畫畫,

所以二個人就一起畫起畫來了

 

後來二個人交換了彼此的畫,

並約定好了下次要一起出去玩

二個人就成了好朋友

IMG_7545

 

真的是它奶奶的,這個故事真的只有迪士尼才會想得出來耶!

 

IMG_7548

Gelationi在7/4

也就是今天在迪士尼海洋開始賣一系列的相關商品

很多商品都好可愛哦

原本我不想買的

但為了我們家裡面的小達達及以及小莎莎

我只好去買一隻玩偶回來和他們做伴

燒錢啊~~~~

IMG_7550

一系列的廣告都是他在作畫的畫面

 

IMG_7551

 

IMG_7549  

 

還有甜點系列哦

這個杯子是我收集的目標之一~~~

 

大家和迪士尼一起準備迎接Gelationi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