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316

 

這是我們二個人開始交往後的第一次慶生

我還記得我的生日在12/1

因為當時要在山上值班,所以我們利用了休假的時候

他幫我慶祝生日,當時是11/18!

 

這些照片都是我或者老公二個人自己拍的

現在想想,總覺得時間過了好久哦!

 

現在想想我們二個人也玩了許多地方

也享受了好久的二人世界

現在己經變成了四人世界外加一隻大大的黃金狗

 

以往的相機手機全都是二個人的照片

現在全都是二個小朋友的照片

我們二個人的照片可以說是少之又少啊!

 

 

 

DSCN6303  

 

這一張是我幫他拍的,也是我最喜愛的一張照片

真的很喜歡!

看看他笑的多麼開心啊!

(哈!!我拍的不錯吧!完全得意耶!)

 

 

DSCN6331

 

這個紅酒是老公為了我生日而開的

現在這個軟木塞還在我的小抽屜裡,

每次看到它都會讓我想起那天的生日大餐

DSCN6332

 

這一瓶真的很好喝

好好喝哦!

我們大中午的就在喝紅酒~

DSCN6353

 

項鍊是他送的小禮物

 

DSCN6432

 

戶外實在太熱人了,怕熱的二個人

只好選擇在室內吹冷氣

DSCN6328

 

因為太開心了~我們二個人都喝多了!

DSCN6401

 

這裡的氣氛真的很好,東西也好吃, 紅酒也好喝

不過就是有點小小的貴

 

DSCN6402  

 

說真的,在茫茫人海中,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另一伴!

而且還是在高山上相遇的

 

由其是幫我過生日的這一天

雖然不是我的生日當天

但我依然很開心也很高興

到現在還記得當時的情景啊!

這一天真的是幸褔又快樂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