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74

 

 

這是我的米妮隨身化妝包

雖然我時常的換我的化妝包,也會更換內容物

只有好用的我才會放在這裡

不過,要是有看到新的清單

就會更換我的化妝包啦!

我個人很愛買化妝包,通常沒有限什麼款式

有時雜誌送的,我也很喜歡

哈~~就看當時的心情啦!!!

 

 

這一款米妮的化妝包則是購買於迪士尼

好久了!

通常我很愛這類型的基本款

布做的容量也似乎更大了

可以放下以下的物品,還有一點空間可以在放~~

你們就知道容量有多麼大了~

真的很耐不錯

髒了還可以直接丟洗衣機洗

超好用的!

我還打算有推出其它的款式都要買回來~~

 

當然,我個人偏愛用日貨

日貨的品質真的很不錯

不過,價錢方面就有點小小的貴一點!

IMG_1275

 

 

我的隨身化妝包,幾乎都是簡單的物品居多

當然,我每個月都會更換一次化妝包以及內容物

會因當時的情況而放化妝品

例如:我從9月開始己經在接睫毛,

所以眼線筆就會拿掉~~~

 

底妝,粉餅以及蜜粉口紅和眉粉等~~~

 

 

IMG_1277

 

 

蜜粉是香香家的,我用了有一段時間

還是很愛,因為有一點點小小的珠光

有打亮的效果

我超愛的

還打算再買一個~~

 

IMG_1278

 

 

這是眼影棒,無印有賣

我則是日本買的,很好用,

外出也很方便帶~~

大大的推啊!

 

IMG_1279  

 

大地色的眼影也是在日本買的,我很喜愛大地色

好用外也很好帶~

有點小小的後悔沒有多帶幾個顏色回來~

真的好用

 

差不多簡單的隨身化妝包就這樣啦~

下次我更換化妝包時

再來公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