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90

 

 

有一次發現在迪士尼有賣這個一盒1000日元

可以自由的選購想要的髮飾

當時我看到許多女孩們都在買

我很好奇的過去看一下

拿起一個看一看

不看還好,一看就愛上這個迪士尼的蝴蝶結髮飾

但我沒有全都買

每次去都會有改,都推出不同的款式

我都會買一盒,岑岑以及COOPER都可以用

實在是太可愛了~

連我都好愛哦!

 

我個人很愛蝴蝶結髮飾

不管是大小的我都很喜愛

還打算每次去玩,都會帶一些回來收集

實在是太可愛了!

 

IMG_1291

 

 

這是我們30週年去時買的

我就隨手拿了幾個

或許是30週年吧!才有汽球款式的髮飾

(我個人想的~~)

 

岑岑則是篇愛米妮以及黛絲這二個

每次要她選

她都會選這二個

根本是愛死了~

 

老公說我怎麼不全買

我在台灣很少買這類型的髮飾

除非逛街看到很喜愛的

才會買

但我後來發現

也不便宜耶

每個都好貴哦!!

 

IMG_1292

 

 

另一盒則是這次買的,有沒有看到我連標籤都沒有撕掉~

這一次推出的我也覺得很好看很有特色

如果以五個為一盒的話

我會有二個選則同一款式

不同顏色也沒有關係

但是要同一個款式才可以

因為我發現

要是幫岑岑綁辫子的話

就需要二個才可以

 

IMG_1293  

 

之前,買了一個很喜愛的蝴蝶結髮飾

岑岑就隨手給我丟了

天啊~500元耶

氣炸了~~

所以我都會小心的注意她會不會再次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