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27

 

最近可愛的童裝真的很多,有的質料很好,價格也很便宜!

不過好像幾乎都是大陸做的較多

最近看到的童裝都好可愛哦!

古錐的不得了!讓人都想帶回家!

 

我也發現現在好多都有推出很小的BABY的小洋裝

短短的好可愛哦!

好想幫COOPER購買哦!

不過COOPE光是穿岑岑的,

就己經快要穿不完了!

再買就真的太多太浪費了!

 

IMG_7035

是不是很可愛啊!

雖然說上個網訂一下就很方便了!

不過我還是很在意它的質料好不好

光是質料問題

我就很在意了!

要不然,好看是好看,但穿起來不舒服

就沒有必要買它啦!

 

IMG_7030

媽咪我看完冰雪奇緣後

佷想買這一套給岑岑~~~

好美哦!

(真不知道我們家岑岑何時才會喜歡公主系列啊!)

 

IMG_7083

上次去逛GAP有看到許多COOPER的衣服

打扣後也要500~600多

但以COOPER的成長

或許穿不到幾次就要送人了!

所以決定要出門玩樂時

才會幫她購買個1~2件新衣服就好了!

 

IMG_7103

 

 

 IMG_7291

 

這個好可愛哦!

要是肉肉的妹妹穿更是好看極了!

 

IMG_7373

我最愛的牛仔系列

忽然間發現小女生不需要全都粉紅色

淡藍色也很好看耶

 

 

IMG_7374  

 

怎麼可以少了米妮呢!

 

小女生的東西衣服啦!飾品以及配件等等

最好買啦!也最多元化!

我也會找一些親子服之類的

全家人一起穿也很好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