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69  

 

聖誕節快要到了!到處都可以看到許多的聖誕佈置!岑岑和我都好愛聖誕節哦!

這一週老公很忙,己經忙到快一個月沒有休息了!

我們一天可以見到他的時間也不多

他回家吃飯洗澡後睡覺,隔天一早就去上班了!

因為這個星期要完工,所以他很忙,我和岑岑都在忍耐啊!!!!

等到下個星期他忙完了!就可以好好的陪我們!

 

所以只好我自己帶著岑岑外出走一走!

不過台北最近不知道怎麼了!一直下個不停~~~煩耶!!!!!

只能待在家裡,陪她看看DVD及玩玩具等!

唉!!!!我好久沒有見到太陽公公了!

 

也因為這種冷冷的天氣,我無時無刻都想待在被子裡,不想出來!

但是!我們家有一位很準時的岑岑小姐

每天很固定會把我叫起來

我想從小到大叫我起床,我一定起床的人就是她啦!

以前我老媽叫我時,我都不想理她只想待在被子裡

但現在!我得到報應了~~~~~~哭泣!!

 

 

IMG_1364

 

們在逛誠品時,看到了招生的鋼琴課程,岑岑也不等我,就自己坐了上去

她輕輕的彈,彈得好像很會彈似的!

自己玩了好一會好開心哦!

 

我詢問了一下小姐,她說要四足歲才有收學生!

看來還要在等一會吧!

 

不過岑岑好像有點小小的天份

他不會大聲的亂彈,她都輕輕的彈

還不錯有點好聽!小姐說她可以玩一會

(我想應該是沒有人的因素吧!)

 

IMG_1366

 

立刻將岑岑的照片傳給在工作的老公看!

老公說真的嗎!她會彈嗎!

 

瞧瞧她的姿勢~是不是很不錯啊!

 

 

 

IMG_1377

 

某天的晚上我不想煮飯,就外出吃飯,和岑岑在等待的同時

想幫她拍些生活照!

沒有想到這個小女生,最近拍照時好會拍擺姿勢哦!

什麼表情都有耶!

好可愛哦~~~~

 

每次看到她開心的模樣

我就好想說好可愛哦!

但是看到她在亂的模樣,我就一肚子的火想要揍她!

 

 

IMG_1380

IMG_1382  

 

真的小可愛一個!

 

最近她只要可以外出,她的心情就特別的好

就算只是下樓買個東西,她也很開心!

 

IMG_1386

 

偶爾外出吃飯也很輕鬆自在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吃完後還可以逛逛百貨公司一下

((重點是,我不用洗個不停!!!哈~~~))

 

IMG_1387

 

我忽然很想吃((大板燒~~~))

 

忽然覺得我最近味口變好了很多耶!到了中期了是不是可以開始大吃口喝

讓自己開心一下,要不然生完後就要努力的減肥!

 

IMG_1398

 

帶岑岑和好友外出喝下午茶,我幫她準備了紙類的玩具!

可以讓她玩上好一會,要不然她會覺得無聊吵我聊天~~~

 

 

IMG_1403

 

愛畫畫的小傢伙,也可以自己畫畫打發一點時間!

但沒有多久後就原形畢露~~

開始到處跑來跑去的,一直到她累了!才會拿著玩偶在我懷裡休息或者睡覺!

 

 

IMG_1552

 

某一天的晚上,老公的老闆給了我們((泰國菜的招待卷))因為在台北,又離我們家很近

我們決定去吃吃看,要不然一張800元的卷沒有吃有點小小的浪費耶!

 

但是~~~~菜有點不怎麼適合我們一家三口外加肚子的BABY

 

 

IMG_1548

 

加上他裡面有個泰國女郎在表演,不管是音樂及燈光都有點小小的可怕及恐怖!

連我們二個人都覺得好可怕哦!

岑岑更是不想待在裡面

一直哭個不停!我們只好快點吃一吃就走人!

一出門口,二個人笑了!怎麼會有那麼可怕的店~~~~

 

下次不要來了!!!!!!

 

IMG_1563

 

在門口幫老公拍一張!

不然吃個飯都沒有什麼照片耶~~~~~

 

 

IMG_1565

玩的很累的岑岑最近都超好睡的!

 

IMG_1584

 

偶爾會陪我去買菜!小幫手的岑岑會幫我拿菜!

買菜時也不會吵!

更會幫我將推車推回去放好!

 

買到小姐都認識她了!

還跟她說,妳今天帶那一隻玩偶來買菜啊!

IMG_1594

 

我在記錄岑岑的成長,所以會寫日誌等等

但又不想只有太單調,所以會貼一些貼紙等!

岑岑在學我,自己拿起貼紙貼貼畫畫

感覺好有創意哦!

 

 

IMG_1598  

 

下大雨的日子裡,我們就自己簡單的弄個飯菜吃!

沒有想到岑岑居然和我連炒個飯都吃得那麼開心!

 

IMG_1546  

 

這一週雖然很簡單,但和岑岑開心的過每一天,是我最幸褔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