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67

 

天啊!快來將我的手剁掉吧!

天啊!買的時候都沒有那麼有罪惡感

怎麼一回到家就想殺了我自己!

 

做完月子回到家後,就覺得好久沒有買紙膠帶了!

每次去書店都會覺得

這個我沒有耶

這個是新出的

這個不錯哦

這個好,這個也好

然後結帳時才發現

天啊!我有買那麼多嗎!!!!!!!?????

 

IMG_6068

 

這幾款都推出很久了!

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最近很愛這個系列!

像是沙發我就買了二次

實在是太愛了!居然貼完了!

因為好怕它會絕版不出了!

所以再買一個回來

 

麵包以及和果子真的愈看愈想吃耶!

怎麼可以做的那麼像啊!

 

復古風格的這樣看好像沒有什麼

但是貼在手帳本裡

果然超級好看的

 

IMG_6070

 

MT出的這幾款我都有買

像是料理家,這個文具系列的我在金石堂找到的

 

IMG_6071

 

不同行業的人,這一款我很早就看到了

但不想買

今天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居然很想要將它買回家

所以說女人是善變的!

IMG_5936  

 

這個花看起來很美

但貼起來沒有我像想中的好貼及好看!

 

我不可以在買了!

我要存錢去日本買

(被我老公巴頭!他說,那更慘,因為買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