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62

 

等了好久終於出了(玩命關頭6)!

上次看(玩命關頭5)是岑岑出生時,我坐完月子的最後一天

和老公出去看的!

二年了!好期待哦!

 

婆婆和岑岑二個人坐公車出去玩

我和老公利用這個時間去看個電影

小小的放鬆一下啦!

 

我還帶了我的(爆米花筒)去裝!

心情超好的!

 

 

IMG_8659

 

看電影前先來一張吧

今天也是滿滿的一堆人耶!

 

IMG_8660

 

為了看這一部,老公辦了他們家的會員卡

 

IMG_8661

 

大家都是早起來看電影,真的好期待哦!

IMG_8668  

 

雖然只有短短的二個半小時的時間

但我和老公可以二個人獨處一下

沒有小小的電燈泡

心情果然不同

但是~~~當了媽後真的很不一樣

雖然這麼說,但還是在心裡會擔心她有沒有哭著找我

偶爾還會看看電話有沒有打來

唉!應該是我離不開女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