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86

 

自從巧虎有教買麵包後,我就會常帶妹妹出去買麵粉!

她會自己拿夾子拿麵包!

也愛吃一旁可以試吃的小麵包

但她獨愛甜甜圈!

再來則是吐司,小傢伙好像我小時候哦!

就連吃也是,我小時候也特愛麵包不吃飯!

 

這是我們某天的下午去買完麵包後,我去天仁買茶時,妹妹正很開心的吃著她的甜甜圈

通常我都一種買一個,那天也不知怎麼回事

我居然買了二個甜甜圈

小傢伙吃著吃著拿不穩居然掉了下來

在公共場所掉了,我當然不讓她在吃!

丟了後,她一臉快要哭了出來

我只好拿出另一個

她才開心的拍手!!!!

(媽咪我真是聰明啊!)

 

 

IMG_7890  

 

但妹妹啊!下次要拿好!媽咪我可不是每次都會買二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