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了小寶妹後,我變得很愛哭!動不動就掉眼淚,老公一直跟我說

在月子期間不可以哭,這樣以後對眼睛不好,但我自己也不知為什麼,眼淚就一直流!

 

生完後我無法在隔天看到妹妹,幾天後看到她正在做檢查,加上體重又很小

我很自責的哭了起來,眼淚一直流,對她一直很心疼,心疼她那麼小就要如此~~

我很難過一直掉眼淚,老媽跟老公說,妹妹是我的頭肉,也不能怪我會如此的難過!

 

妹妹很乖很聽話,很努力的喝奶奶,現在己經快3000了!!!讓我好開心哦!

 

看到老公在醫院照顧我,抱著我扶著我,幫我擦拭身體,幫我翻身,我也感動的哭了起來!

老公說妳怎麼生完小孩,變得那麼愛哭~~~~

老公謝謝你!我愛你!~~~

 

老媽上台北照顧我時,我忽然覺得我媽很偉大

把我照顧的那麼好,我還常讓她生氣~~~想到這裡我也哭了起來!

老媽謝謝妳~~~愛妳!

 

半夜,為了妹妹起床擠奶時,痛到哭了起來!

努力的擠了一整晚,只有一點點的量,還不夠妹妹喝時,心裡頭難過的掉下眼淚~~~

 

我自己也不知,想到就很難不哭~~~~~~~~~

 


 

現在十幾天了!依然很愛哭~~~~~

好啦!我會盡量不哭~~~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