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月子中心來時,護士就問我要不要母嬰同室!

但朋友們及家人,都希望我先照顧好自己的傷口!

如果母嬰同室的話,我會無法休息!

 

如果妹妹在這裡,我要休息又要吃飯,擠奶及餵奶,會搞得自己快瘋掉!

但是我又很想跟妹妹多一點時間相處!

 

前一個星期我真的快要哭出來!

她在適應,我也在適應加上我要擠奶及餵奶,根本沒有時間休息

精神及心裡上都有點無法適應

 

後來決定早上讓妹妹過來這裡,中午讓她回去休息,我也利用時間小睡一下

5:00後才又讓她過來一直到晚上我要休息才又讓她回嬰兒室

 

好讓我自己有小小的時間可以調適一下!

心想,也好,多一點時間可以好好休息一下才不會那麼累!

等我傷口好了才有體力可以照顧她!

 

這個星期老媽上來台北照顧我

她說等我回家要照顧她多的是機會及時間

不用急在這時

這個時候就要好好的休息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