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每三個小時擠奶一次,一天要七~八次,擠奶,餵奶,擠奶,餵奶,擠奶,餵奶~~~

每天同樣的動作,不擠不行,沒有任何的加班費,為了妹妹,我幾乎湯湯水水的喝下肚

就是為了要有母奶給她喝,所以我現在根本像個母牛啊!!

 

三個小時當中有一個小時,我可以有自己的小時間,這個時間,我要吃東西上廁所,小小的休息一下!

要不然我真的會累死!

 

不知道是哪個人跟我說餵母奶真的,真是好個頭啦!累死人啦!!!!!

 

大家都說餵母奶很好,是很好啦!不過可是苦了媽媽,因為脹到痛時,可是會掉淚!

還要放著溢乳墊,重點是半夜要起床擠奶~~~~怎麼沒有跟我說,餵母奶有這些痛苦!!!!

 

唉!讓大家聽我小小的抱怨一下啦!

 

 


 

不過看著妹妹健康的長大,似乎也都跟著沒關係!

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