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妹妹的爸比幾乎在南部工作,所以我拍了一些妹妹的生活照來孝敬辛苦賺奶粉錢的爸比!

這一張是我老媽和我的作品~~~小毛巾是月子中心提供給妹妹使用的,這一天妹妹在等喝奶奶

(時間還沒有到,她又餓了~~~)

所以幫她弄個小小的造型,是不是很可愛啊!!!

 


 

這一天剛好出現了小貝頭,她就變成了小貝妹,她又在哭了~~~因為她又餓了!!


 

媽咪幫她新買的粉色小兔枕~~~~真的好可愛哦!!!

瞧瞧她睡的多麼的香甜啊!!


 

妹妹一天一天的長大!


 

但她最喜愛在媽咪的懷裡睡覺!


 

早上到我房間時,總會張開大大的眼睛要和我說話!

 

睡覺時總是睡的很甜,讓我很想親她一下!

安睡的小天使~~

吃飽又睡的香甜,要快快長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