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母親節,是我的第一個母親節,因為我還在月子中心無法出去慶祝,老公只好買一些東西

到月子中心來幫我慶祝!我們利用妹妹在睡覺時,吃了好吃的蛋糕,晚餐也吃的很豐富!

讓我過了一個難忘又快樂的母親節!

 

剛好是星期日,老公準備了相機幫大家拍了全家褔!

我們是幸褔的三口組!等回家後再與將將來一張,就變成了幸褔的四口組啦!

 

素顏的我大家就別見怪啦!


 

從頭到尾妹妹睡的超香的!叫也叫不起來!算了!讓她睡吧!!!

 

我的第一個母親節,也是我們的第一張全家褔!

幸褔的三口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