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所有的辛苦看到這一張可愛的小臉,就全都不重要了!原來這就是初為人父及人母的喜悅吧!

看著小寶妹漸漸的長大,己經22天了!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鮮感!

我也不想錯過她的任何第一次,常常弄得手忙腳亂的!但依然忙的很開心!

雖然爸比也想與我們一起分享,但他常常因為工作無法在家,一有時間他也是全程參與妹妹的成長過成!

新的生活新的家人,我們要一起努力哦!

加油!

 

 


 

老媽從台中帶上來幫我補的,每天都有天天都在吃補補~~~~~~


 

這裡的月子餐雖然天天都會變,但一個星期下來我己經吃膩,吃不太下~~


 

不過湯湯水水的東西我還是會吃下去!


 

老媽在時就吃我吃不下的月子餐,要不然就是老公吃啦!


 

我買了奶嘴給她,讓她有安全感!

她有時會沒有安全感,有點小小的哭鬧!或許還小,有點不會吸~~~

回到家也幫她準備了她專屬的小被被哦!!!


 

妹妹現在的衣服都是月子中心的,我在前幾天己經快看不下去了!

很想回家拿她的衣服來,但是洗衣也是一個問題!

因為現在的我要好好的休息,所以只好忍耐讓她穿這裡的衣服~~~

忍~~~~~~~~


 

懷孕是一回事,生又是一回事,現在看著妹妹又是一個不一樣的世界!


 

產後到現在22天,每天除了休息,餵奶,擠奶及吃著月子餐外,就是聽著妹妹啊啊啊及哭聲渡過!

雖然很累,但內心確是愉快的!

有時被她可愛的模樣給逗笑了!有時也被她煩得想發火!

當然我這個新手媽媽,還要請教人如何育兒,雖然很累人,但讓我每天都是幸褔及快樂!

感謝上天!

讓我可以順利的懷孕生產一直到妹妹的平安到來!

新手媽媽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