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妹今天要剃頭啦!我們原本就沒有想要做什麼毛筆,只想要小小的修一下就可以了!

當然在這裡要大力的感謝小潼的外婆,來幫小寶妹做這個儀式!

這個小傢伙還不知道待會要剃頭,還睡的很香甜~~

 

我還在擔心她會不會哭鬧~~結果真的給我哭

而且還很用力的哭,我想打預防針妳都不哭了!剃個頭妳哭的那麼可憐!

唉!真的服了妳了!

 


 

親家母還自己自備她的(工具)來幫妹妹修!

她可是出了名幫小朋友剪髮的高手,我們家小潼的頭就是出自於她的巧手!

 

剛開始妹妹很聽話,親家母一面修一面說好話!

請原諒我這個媽咪,一面要哄妹妺,一面要幫忙拿東西,又要和親家母說話,手上還要拿相機!

重點是~~拍不好不要見怪啦!


 

將她的眉毛修掉!

小傢伙被吵醒了有點不開心!


 

親家母還自備了酒精棉片!真的太專業了!


 

還將前面額頭的雜毛都修掉,才開始修頭髮!

我的媽啊!!!

小傢伙居然醒了!

因為她一直哭(好像也餓了!)先停了一會給她喝一點奶才又開始!


 

還有小梳子耶!


 

打薄剪刀!

將她的頭髮修齊,修好看一點!


 

在修前面修好看一點時,她又開始哭了!

媽咪一面哄她似乎沒有什麼用!

 

剪後面時,我就抱著妹妹,讓親家母剪!

之後,我快速將她抱回嬰兒室,讓護士幫她洗澡,以免頭髮在她的身上,讓她不舒服!

 

然後媽咪我又回到現場收拾殘局!

 


 

下午她就變成了小呆瓜!

好啦有點小小的呆啦!不過妹妹還是很可愛!

雖然會小小的呆一陣子!不過大家就忍耐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