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後一個星期,我幾乎天天沒有入睡,新手媽咪一個人帶妹妹,加上老公又不在!

我常常搞得自己很緊張,前幾天覺得妹妹是不是感冒了!

因為有很重的鼻音,打電話問了親家母,也覺得還好不用太緊張!

但~~我還是利用了老公回台北的時間,帶了妹妹去看醫生

只有如此我才會較安心!


 

這個小傢伙一出門,就開始睡~~~~

睡的可甜的!

(今天穿的是P阿姨送的衣服哦!謝謝小P美女阿姨)


 

生後我的體重一直往下掉,己經掉了10公斤了!最近還在繼續瘦!

我想我應該可以比生之前還要瘦!

加油!

 

 

忘了~~~我的主題啦~~~

結果~我被醫生說(滾~~~)妹妹根本沒有任何事

只是我這個新手媽咪太緊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