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妹滿月囉!~~~~~

5/22是妹妹滿的日子!從她出生到現在,爸比和媽咪天天看著她一天比一天的成長和改變

帶給我們好滿足哦!

 

時間過的好快哦!!!(我自己到現在都不敢相信,這~~是我生的嗎??)

瞧瞧她睡的多麼的香甜~~~


 

我們一家三口幸褔的小手!


 

滿月這一天,我們還沒有回家,因為我的傷口還沒有完全好,老公讓我在這裡多待一個星期

下午小潼及小潼的爸比和媽咪來和我們一起慶祝,妹妹滿月!

不過~~當姑姑看到小潼時,我的媽啊!!小潼才一個月不見,妳怎麼長的那麼大啊!!!

我還是忍不住想念小潼,見到她時,用力的抱了她親了她!

小潼~~有沒有想姑姑啊!

 

答案是沒有~~~~


 

舅媽送給妹妹的禮物!藍色的上衣還是和小潼相同的

姐妹裝!


 

舅舅送的小熊蛋糕!實在是太可愛了!!!!怎麼那麼可愛啊!

 

爸比送的KITTY蛋糕!


 

妹妹很不給面子一直睡,只好抱著她拍一張留念!!!


 

晚上老公留下來陪我,隔天一早在搭高鐵回南部工作,當然我外出啦~~~~

吃美味的食物!!!心情特好!

妹妹無法出來,只好讓我和爸比二個小小的慶祝一下!

 

給妹妹:

謝謝妳來到這個世上當我的女兒,也很謝謝妳健康的來到我的身邊,雖然生產時有點小小的狀況!

但我們都走了過來!抱著妳時,才真正的了解到,什麼叫做幸褔!

幸褔就是有了妳的加入,我們全家要快樂幸褔的走下去哦!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