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則上小寶妹每天早上會來到我的房間裡,當然是(搞餵)居多啦!

這個小傢伙現在會想跟人家說話,有時會東看看西看看

會哭的時候,以想喝奶奶及睡覺成份居多!

 

有的時候我會將她放在床上,和她一起躺著玩玩具或者說說話!

 


 

喝完奶奶後,我會抱抱她,拍拍她並且跟她玩!

不過幾乎是我自己玩啦!


 

她喜愛賴在我的身上,動來動去的,東看看西看看的!

表情真的很多耶!

俏皮的小妞!

 

我每天都會幫她拍照片,一方面幫她記錄她的成長,一方面讓她的爸比可以看!


 

有點想要睡了!但又想要玩!很努力的撐~~~~~


 

妳想要說什麼啊!


 

現在三個小時喝一次奶奶!睡眠時間也變得更少了!

 


 

我們除了下午及夜晚沒有在一起外,

幾乎其它的時間都在一起,過幾天回家

我們二個人就要24小時不分開啦!

 

現在可以喝到100~130!

小胖妹啊!

 

滿足後就在我身上睡著了!

 

看著她可愛的小睡臉,我都忍不住的親吻她

妹妹!我好愛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