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月子中心的最後一天!明天就要回家了!

回家後,要挑戰一個人帶妹妹!

晚上,沒有什麼事,妹妹也喝完奶奶在睡覺!

我也開始陸續的整理自己的東西,

一整理起來才發現,我的天啊!

才一個月而以,我的東西己經堆滿了整個小套房!

我和妹妹的東西就己經夠多了,(老公還來亂!)他的東西也不少!

整理起來夠多的!

加上朋友們買來送給妹妹的也一堆!!!

根本像在大搬家!~~~~一點也不像在這裡住一個月似的!

 

 

在這裡的最後一天,早上我帶妹妹去打預防針

中午去買齊需要的物品

下午補了一下眠,一起來才發現己經5:00多了!

趕緊將妹妹推回來餵她喝奶奶

利用妹妹睡覺時

我就開始整理自己的東西

 

 

原本還有打算繼續住

因為我的傷口還沒有完全好

不過實在是想回家了!

回家後,還要好好的調養一陣子才可以

 

加油哦!

 

拍了一張我在月子中心房間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