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即時通

 

 

我從月子中心回到家己經一個星期了,這一個星期以來,我天天嚴重睡眠不足,就連吃飯上廁所

都是以最快的速度解決,因為我要伺候我老大!

就是她啦!目前她是我老大!

 


 

今天她心情好,乖乖的睡覺,我可以小小的睡一會!

要是她心情不好時,我就要一整晚似候她,有時她要這樣,有時又要那樣

非常的不好似候!!!


 

回家後,我真的累慘了!

有人跟我說,在月子中心太好命了!!

是真的耶!

回到家真的什麼都自己來!

加上老公不在我身邊

常常都搞得心情不佳

加上睡眠不足,我己經到達要抓狂的境界啦!

 

老大~今晚可不可以放我一馬

讓我好好的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