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多人都告訴我不要常抱她,但我就是喜歡她常賴在我身上的感覺!

其實我的內心也很掙扎,但最後我還是告訴自己

我有多久的時光可以像這樣抱著她,等她學會走路時

或者她要上學時,根本也不會讓我這樣抱著她

我可以和她這樣相處的時光也不就只有這個時候

所以這樣抱著她有什麼關係呢!!

 


 

所以我很愛她這樣黏著我~~~


 

有時傷口,肚子及腰會不舒服

但看著她熟睡的小臉,就好像止痛藥似的不痛了!


 

今天帶她回診檢查,一切都很正常,讓我很放心!

檢查前她睡的多麼的香甜!

 

妹妹妳要乖乖的長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