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睡午覺起來後,正在擠奶時,護士小姐進來拿了一束花給我!

我還想睡搞不清楚什麼事情時,她拿了給我!

 

我回神後,才發現原來是老公送的花!

 

其實在一懷孕時,我就跟他說,如果我生的是妹妹

你要送我一束花

當時他問我,為什麼要花,而不是要其它的東西?

我也不知,我就是想要花!

看到美美的花,我的心情會很開心而以快樂!

 

一直到生了妹妹後,他的工作很忙,一回台北就時幫我們買吃的用的

常常時間都不夠用他就要回南部工作了!

 

一直到滿月後,我才想為何還沒有送我!

沒有想到他今天就送我!


 

早上他搭6:30的高鐵回去工作

下午我收到他的花!晚上10:30他又跑了回來

並且帶了另一束花回來送我


 

他告訴我如果今天我跟他開口要名牌包包或者是T牌的鑽戒,對他來說或許簡單點!

買花~~~~~

他覺得有點困難!

他說他現在為止只有送過我花,而且要他帶著花他有點難為情!!!


 

但今天讓我感動的不是花的大小及價格

而是他居然一個大男人從南部帶了花坐車回來台北

途中一定有很多眼睛看著他

對他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但他做到了!

做到了對我的承諾!


 

不過~~~~老公

要是你早點說我會選大一點的包包及大~~~~一點的鑽戒!

反正你說這些還容易一點

哈~~~~


 

晚上我們送妹妹回嬰兒室

二個人小小的吃了消夜聊聊天

屬於我們二個人的珍貴的一個小時!

 

雖然這一個小時不算多,但對我們二個人分開二地來說

很珍惜~

 


 

謝謝你老公~~~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花雖然很美,但讓我最感動的是你的心意!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