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們沒有打算要住月子中心,去年懷孕後,和老公談論到做月子的事情!

因為他的工作關係,可能無法好好的照顧我和妹妹

最後我們決定找月子中心,讓我可以好好的調養自己!

我們選擇離家近的台安醫院生產,也因為不想找太遠的月子中心

剛好台安在去年時有擴大整修了月子中心

環境及空間都讓我們覺得不錯

重點是有專業的護理人員三班照顧小朋友,醫生也會來檢查我的傷口

最大最大原因是離家實在是太近了!!!!

 

房型: 6800 /天 ,  皆有對外窗,房間內還有保險櫃

餐點: 只提供素食養身餐      餐點是餐餐現煮,由樓下的中央廚房送上來

育嬰房沒有監視器,不過可以隨時打電話詢問小朋友的情況!

沒有寶寶游泳課,但有贈送媽媽的spa護膚的課程及運動課程,和各式不同的小朋友生長課程

配方奶&尿布皆有提供(但他們還是希望你提供母乳)

有提供洗衣機烘衣機給陪伴的家人使用

有免痔馬桶 ,我覺得很需要這個耶! 尤其是產後有傷口

 


 

陪伴我一個月的房間,小小的沙發及書桌電視等

等於是一個完整的小套房!

 

每天早上都有專門的人員來做清潔!


 

廁所很乾淨,又很大我很喜歡!

重點是有熱風功能,讓我可以不用怕感冒!


 

每個星期都會更換一次床單

要是覺得髒,也可以請人員來做更換!


 

台安的月子中心是個ㄇ字型,二側都是房間,分為單數及雙數房,中間則是嬰兒室及公共廳!



 

朋友很多時也可以請人員打開窗戶看小朋友哦!

 

我住的是03房!


 

在這裡住了一佪月,我得到很好的照顧

不止是我,還有妹妹,在這一個月裡妹妹可是變得白白胖胖的

當然,每天早上都會來幫妳量溫度及血壓

也會問你的身體情況等

有任何不懂的問題都可以詢問

讓我這個新手媽媽獲得很大的幫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