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妹妹母嬰同室的時間變長了!現在她幾乎長時間都待我的房間裡!

除了夜晚外,因為我的傷口還在痛,所以老媽要我晚上好好的睡,先不要帶她

要不然回到家可要自己帶,也利用這個時間好好的先讓傷口好!

 

前陣子她很好配合,吃飽飽就睡,有時幫她換尿布!

但這陣子不知怎麼回事,她很((盧))

也常被她弄得很煩~~

 

夜晚要送她回嬰兒室時,又有點捨不得~~

感覺她好像好想留在這裡和我一起!

因為嬰兒室實在很吵也很亮~~

 

有時她會乖乖盯著我看老半天

也會聽我說說話!!!

 

雖然還有一個星期就要回去了!

照顧妹妹對我來說,任何事都是新的挑戰!

我幾乎天天都在學習!

雖然很累人

但看著她甜甜幸褔的睡臉,一切的一切都不重要了!

 

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