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要出院回家啦,還有一文還沒PO上來和大家分享,利用妹妹回嬰兒室的時間,趕緊補文~~~

原本想要分為上下集~~

但我還是一口氣PO!請大家忍耐的看完我所吃的月子餐!

 

今天來小小分享一下我的月子餐!

這是我老爸在我懷孕時,就找人養的土雞,所熬成的雞湯!

4月初才現熬的雞湯,(還好4月初熬,要不然我提早生,哪來的雞湯啊!)

粉補耶~~一隻才一瓶我分為二~三次喝!

每喝完一瓶我都會休息二~三天才會再喝,因為實在是太補啦!

整整有20幾隻耶~~~~

在這裡真的要感謝老爸的愛心~~


 

通常我會加中藥

味道會更甜更好喝!


 

很濃~~~~很好喝的雞湯!

真的很甜美!!!!

喝完後我的身體都熱熱的!超舒服的!


 

我在台安的月子中心,理所當然的吃了這裡的月子餐!

一個星期後,我己經吃膩了~~~~~

雖然它是全素,但幾乎差不多真的很想吃點別的!

這是早點!有西式及中式,我的是西式~~~


 

有時是豆漿或者是牛奶!


 

全麥麵包


 

貼心的幫我準備了蜂蜜~~~

 

當然有人一定會問,要是你吃不完怎麼辦~~~

告訴大家~~~

一個星期後,我吃不完或者不吃的全都進了我老媽或者老公的肚子裡!!!

哈~~


 

午餐!

有時真的希望它可以變成麥當勞或者肯德雞~~~

不要理我~~~


 

老公回台北陪我時,會買消夜給我吃!當然也是吃補的食物啊!


 

麵線加上腰子~

總知在月子期間就是一直補啦!

 

我的嘴都沒有停過耶~除了睡覺外啦!

要不然就是一直吃個不停!!

 

 


 

有一次老公買了大戶屋給我吃~~我開心的快要哭了出來!!!!


 

老媽來陪我的期間,我的點心就是補品

燉豬心~~

一天一顆~加上中藥我都必須要將湯湯水水喝下去

因為這樣才會有奶水!

 


 

有時吃土雞!老媽將整隻雞分為四份,一天吃一份!!


 

月初幾乎都吃魚,因為有偒口所以必須吃魚較快好!


 

老公買給我的另一個補品(燕窩)

他買老行家的,要我一天一瓶多補一下!

他說我生妹妹時真的太辛苦了!要好好的補!!


 

我覺得老行家的燕窩很好喝很順口!


 

好喝!


 

我的晚餐,幾乎以豆類或者青菜類較多!


 

在這裡跟大家說,我的菜或者飯可能吃不完

不過所有的湯湯水水我幾乎全都下肚!!!

這樣奶水才會多!

 

吃了快一個月的飯~~~~我好想吃白飯!!

白飯我怎麼忽然覺得你好可愛!!!!

 

早午中間及下午都會有點心,都會不同!

但一個星期下來也都不想吃了~~~


 

熱可可,我的消夜~~~

有時半夜起床忽然餓了可以吃!



 

中藥的湯~~~




 

看了我的月子餐是不是覺得我說的沒有錯~~~

原本老媽還唸我吃不多,後來她自己看到別間的媽咪也是相同

她也不唸了!


 

在醫院時我後期都會喝魚湯,

還真的很有效!


 

婆婆偶爾會煮來給我吃!

 

在醫院期間老公幫我叫了私人的月子餐,雖然也吃了幾天

但都以湯湯水水居多,

((左側的食物是我老媽和PEIPEI的))

這些人根本就是來亂的

明知道我不可以吃,還買來讓我看

真是夠了!!!

 

 

以上是我的月子餐

除了月子中心外,加上老爸老媽及老公的愛心

原則上我是拼命的補

或許是因為餵奶的關係

我反而變瘦了!

 

老媽還要我回台中讓她多補一段時間

說真的我的月子餐加上補品真的太多太多啦!

在月子期間真的要好好的調養一下自己的身體

才有好的體力及氣色照顧小朋友哦!


以上是我所吃的月子餐~~~~~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