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是位於上野市公所正對面的日式料理

有早點也有午,晚餐等!

當然每個時段的餐都不一樣!

很好吃哦!

很乾淨先購買票後服務人員會先為你送上熱茶

後才是你的餐!


楊大媽很愛他們的設計感

都很有日本味!


每個時段都有不同的介紹!

可以參考哦!


重點來了!

哇~~~~~~~~~這個白飯真的很好吃哦!

在這裡除了自己的套餐是一份外

白飯以及茶都可以無限供應哦!


楊大媽這幾天都很愛這個餐!


她愛死這裡了!

每天跟我老爸說她不想回家了!

我那可愛的老爸居然說

好啊~~~~~~~

這是我的!

因為我不愛吃納豆!

所以點這個!

海苔包飯很好吃哦!

當然少不了我的小布啊!

他穿在維納斯買的蜜蜂裝!

改天在好好的介紹他在日本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