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風格的車站加上了純日式風格的明治神宫!非常具有歐洲風格的原宿車站~小小的很可愛!

到了原宿  就不可不提到原宿車站  因為它是日本百選之一的車站喔

我覺得第一眼看到它的人  一定會很震驚  因為車站的建築外觀是那麼的傳統和古色古香

而這個地方卻是那麼的現代及流行  !

原宿車站竟是那麼的古樸 與流行的原宿有些格格不入!!!


在原宿車站對面有一家(((COOICI)))的鞋店!這一家專賣現在流行的鞋子!

我偷偷的告訴大家哦!在每個特別節日時!

這裡都有很大的折扣哦!

當時我很愛(((毛毛鞋)))其實台灣就有了!

但我堅持到日本來帶回去!(((因為日本貨較好嗎!!)))

所以台灣大約一雙1000左右!!較便宜的!

這裡居然賣~~~~~~~~((((((((800))))))台幣!

馬上買了一堆回去!就算很重我也拿的超開心的!

沒辦法!!!!這就是女人啦!


車站與對面的商店街!


大家記得這一家哦!!

就在原宿車站的左前方哦!


竹下通也有便宜好東西..重點是有好吃的可麗餅..

現在我們最需要補充糖份了!走的累累的!吃個好吃的可愛餅!又可以開始~~~~~~~殺!


我算一算大約有100多種不同口味的可麗餅!


我永遠都愛巧克力口味的!


好大一個..好吃!

甜而不膩,餅皮有軟有脆

口感十足!!!

又不貴~~~~~~~~~360日幣!

吃甜甜..捕充體力

一條原宿最具代表的小路  一出原宿車站看到兩顆斗大的眼球  就表示竹下通到了

400公尺的街道上  五光十色的小店鱗次櫛比  還有各類新潮的服裝店、雜貨店...

到了假日  許多中學生把這裡擠得水洩不通  但對我們而言  覺得這裡好像不太適合我!

而且街道比想像中短  沒一會時間  就走完竹下通!

snoopy是我們到東京必去的景點之一!

但它在今天的10月己經收起來了!

裡面己經看不到任何SNOOPY相關商品了!

以前大家都還將它當做是原宿的地標!~~~~~~~真是太可惜了!


一隻可愛的狗!!!



每次來原宿時!我都會買一個季節限量的東西回台灣做紀念!

這裡的小東西多到讓你不知道如何選擇!

在這或者是迪士尼時!

我都會注意一下後面的標籤!

我較喜愛買日本做的要不就台灣啦!

但~~~~~~~不愛買大陸的!

因為品質真的差太多了!




這次去時就發現己經沒有SNOOPY了!改為一家年輕人的服飾店!

內容大多和竹下通的差不多!

因為價錢便宜吧!

當天人好多哦!


無論是購物以及美食和玩樂!原宿是永遠東京的新話題!

竹下通是東京的觀光街!

各個小街裡都有吸引人的精緻小店!

到原宿來時,別忘了東京年輕人的地方!

原宿就是一個充滿傳奇的地方!

吸引著日本年輕人來這裡發現自己的無限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