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東京時都會為自己安排每天不同的食物進餐!也喜歡嚐試這裡當地好吃的食物!

心想一個人每天都要吃到三餐平時在工作時都是以隨便吃來快速決解!

到了別的國家旅行當然要吃的好吃的不同!


這一家餃子在涉谷109前的巷子裡的二樓!!

原本還覺得怪怪的怪可怕的!

但沒有想到也有許多人!

就試試看吧!


太可愛了!

不同的醬料!

一旁的竹籃是放你的隨身行李用的

放好後將它放在你的一旁或者是桌下!

很特別吧!

但我發現太小了!(還是我買太多的東西了!!!)


這個感覺像極了中國風味!!


在這裡的東西不便宜外

每樣東西都是少少的以一份為主!


為了品嚐不同口味的食物,我們都各叫了一份!

才發現這裡的口味好重哦!

我們才一直喝水和飲料!


更誇張的是,每吃一種就要用一種不同盤子!

真是不知道他們洗盤的人會不會累壞了!

我有算過要是光我一個人

吃下來就用了快六個盤子!



這個是綜合口味的!


聽說這裡是愈晚人愈多

生意也是愈好!


我很喜愛這裡的燈具哦!

很美!


這是它的入口!

很有中國風味吧!


冷冷的夜晚

在涉谷似乎是熱鬧

吃的飽飽的

才有體力逛街吧!

這一家是在涉谷車站前的栗子!

很好吃哦!!

老伯伯人很好!

因為我是晚上去買的!心想買回到飯店吃!

沒有想到他居然給我好多哦!!

真是感謝!

夜晚真的好美哦!


我很愛聖誕節的氣氛!!

很美!很~~~~~~~~~~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